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我校喜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一等奖
时间:2023-09-01来源:产业互联网学院

  82022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在东营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2支参赛队同台切磋技艺,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产业互联网学院王建国和孙奇老师指导的学生王浩然、杨政斌组建的参赛队,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稳定的赛场发挥,斩获全国一等奖。

  网络系统管理赛项立足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信息化网络工作场景,基于企业真实项目和工作任务,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需求分析与网络设计规划等典型工作任务,考察参赛选手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信息化全网融合领域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创新意识等能力。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领导、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备赛期间,产业互联网学院院长纪兆华经常深入集训场所,进行技术指导,给予参赛师生鼓励和支持。指导教师和学生积极备赛、反复练习、执着专注、团结协作,最终喜获佳绩。

  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扎实娴熟的专业技能,展现了我校“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的高质量建设成效。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大力推进“岗课赛证”融通,持续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专业建设理念,将竞赛成果融入人才培养过程,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产业互联网学院喜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一等奖

学校领导与参赛团队合影


王建国、孙奇老师指导学生备赛


王浩然、杨政斌同学刻苦钻研

 

Baidu
sogou